♥ mavis _♥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家庭...
好烦...
你说我利用你们..
好,,算!!或许我真的有..但是,那时是谁硬说..
有事找家人..是你们说的..
但现在..你们全部都说我利用你们家人..
你们说我利用你们的点是..
算了!!把你们说我的点说出来..我都觉得..讨厌!!
蛤..
我也懂为什么你们会这样来说..
毕竟..
我不是你们亲生的..
你们只是被逼养我的!!!
我不是你们亲生的!!!!!!!!!!

你小儿子到国外上学,你明明家庭环境已经很差了..
但还是让他去读..
因为他肯读书,他努力读书..
你们不够钱替他缴学费..
好..
我把钱提出来替你儿子缴学费..
你们到那旅行..
最后因为考试,我没去..
你们一家去旅行..
我,给钱你们去玩..
我知道,这些钱根本..
不够还清你们养我那么多年的费用
虽然或许我..不够好..
不够孝顺,不够听话..
不够乖巧,不会读书..
脾气很硬,倔强..硬颈..
但我觉得我已经比一些别人,好..
比一些人乖巧..
我没碰毒品,没作奸犯科..
没做伤天害理的事..
我也已经很久没出夜街了,也很少出门了
在家当一个腐女..
翘课也只是呆在家..
没出去..最多也只是到朋友家..
那样还不够好??
只要我身上有些钱..
我都不会对钱计较..
只要身上有钱,你们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你们了..
你们想吃什么,一通电话打来..
我都会去买..即使,那时我很不方便..
你们只看到我叛逆的一面..
我尝试当一个乖巧的女生时,你们看见了吗??
没有..什么都没有...
在你们心中的我
还是很叛逆,很坏蛋的..
不是吗??
这东西..在你们心
中早已根深蒂固了..
无论我怎样改变..还是一样..


我没你小儿子那么乖巧,那么会读书..
没你女儿听话,
臭脾气,倔强..
不服输..
但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