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Monday, November 9, 2009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Mavis*Kana
我的生日:24/05
誰傳給你的:琦琦babe``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说了,也没人会送呗? ;p

近期開心的是:还好..

近期壓力大的是 :穷,家庭,朋友..
未來想做什麼:有钱人 ;D 超肤浅的答案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哇可是他好像不喜欢我 =(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看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 : 自己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看日落,山上看日出..
聖誕節要做啥:到雪国,看雪 =D..hah hah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超多人想一齐过,但是..有些就..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有幾個兄弟姐妹:0..(我一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我们说好的(听几次..哭几次)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暂时间,想不到 XD
喜歡什麼顏色: 银灰粉色,白,红色(我D最爱)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白痴问题,你冲不冲??==
愛不愛我:-.-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很正常..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很想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急的时候,没说敢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穿成人纸尿布嗒??痴线~~
誰很欠打:人..
現在很迷麼:迷瞎眯??迷惘就有喇
睡相很差:你去录起来看啦..顶~
現在的時間:11.27(真早,我竟然可以起得到)奇迹 ;D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阿..挺好玩的说..
體重多少:50kg(现在在减肥中,真是有够胖的..难怪没人要)
今天天氣:晒~
你懷孕了嗎:我还动过人工流产手术呢,学校里传的><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我想买の东西,花!!!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攀岩!!!..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没必要..haha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顺其自然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粉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你爱的人,你会放弃吗??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IRIS♥酷爆了!!赞!!
最爱吃什么:酸辣汤,巧克力.芝司.甜品.水果.。

被点了你:
    HANA
  • DORRIS
  • CLOVER
  • VENUS
  • YURI
  • CARMEN
  • MIMI
  • SNOWYI
  • MIKA
  • KEL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