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Sunday, August 2, 2009

02.08.2009



狂晕..

今天和阿姨去教堂后..
又去midvally..
==
汗=.=''
为啥最近我和midvally那么有缘呢??
奇怪

在停车场我遇见了NICK..
世界真得那么小 ==
看到对方后,我们两个都超尴尬超脸红的
[不知为什么我们会脸红..或许...是天气太热的关系吧]


我们走..走..走..


不能不推荐的是..
我爱上了老油鬼鬼的豆花和油条..
真得超棒的!!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各位请记得去吃哦!!
它家的豆花超正点的..口感很滑耶..
反正就是超棒就对了!!


这是我们点的东西..有豆花,油条,豆奶,还有一个不知名的东西[馅料有花生和芝麻]
这些食物我都超推荐的..
大家记得去尝尝哦=]
我和我的表姐
我和我的阿姨..[p.s喂!!拍得我太胖了啦..虽然这是事实=p ]



weee~~wit~~
一天就那么过了噜..
累死..
连续几天都一直在走走走..


p.s我要减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