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Sunday, August 2, 2009

L♥ve Lif3

生命_
今天短短的几秒钟..
却让我感触深刻..
甚至能说永远都不会忘掉那一幕..


..别随随便便的轻生..
记住!!
这世上其实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轻生..
即使你爱他..爱到无法自拔..
如果他值得你爱..
那便不会有机会让你伤心..便不会让你想用[死]来挽救那段感情..
即便他不在世上了..他还会希望你用尽全力好好的活下去..
更甚至..他宁愿自己的生命让你为他延续..
..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和真正的牺牲奉献..




好好的爱惜生命吧..

一个人的生命..是那么可贵`
却也是那么的脆弱``

我..
今年十七岁..
却亲眼目睹了一个人可以在短短的几秒钟内[死亡]
他们没有恐惧..只有遗憾..
我的妈咪..
在我眼前倒下..口吐白沫..
手脚痉挛的样子..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导致她死亡,我失去妈咪的原因``
却是那么得可笑..
我妈致死的原因``跌倒!!
但..这一次的跌倒..却夺走了她的生命..
而我..
失去了[妈妈]


妈_
在你离开我后的这11年里..
我过的很好..
你可以放心..
妈咪,你在那有朋友吗??
会寂寞吗??
每当初认识的朋友问起你的时候..
我把你已离开的事实告诉了他们..
我没哭..只是告诉他们..[没事的..我坚强得很..而且都过了蛮久的说]
虽然..
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很短..也很少..
从小你就不在我身边..
当我真正的回到你身边的时候..
起初..我很排斥..因为对我来说..
你只是一个陌生人..即使你是我的母亲..
从一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密切..


妈咪..
我很怀念每天晚上我站在床沿..
用很甜很甜的声音来和你撒娇..
每天晚上..
我习惯在你的脸颊上,轻轻的吻一吻..
然后用充满稚气的声音对你说[妈咪,good nite]
你也用着很宠腻的眼神看着我,再轻拍我的头..
和我说..[晚安]
妈咪..








========================================================
========================================================

[02.08.2009]
这天..
我再一次深刻体会到生命这两个字..
报章上..虽然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
攸关生老病死,财经,娱乐..
但是即使报章上新闻报道说这个人怎样遇害
或XXXX
但我也觉得还好吧..
可能不关到自己的事..
所以心里就觉得[他死了关我啥事??]_或许很冷血..我想是我自私吧..
但今天..
..在路上看见了一具尸体..
[刚刚遇上车祸的死者]
短短的2秒钟..
却让我永远都忘不掉..
他躺在冰冷的地上..身上都是血..
警官们..有些在为证人录口供..
有些就在疏散人群..

在经过那条路时
在车里的我..
仍然能看见躺在地上的那个失去灵魂的冰冷身体..
他的生命..
结束了..
谁能为他延续??
人..
在死时..
眼里没有恐惧..只剩下遗憾..


你..
如果真得有所爱的人..
那就好好地珍惜这每一份每一秒呐..
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与其浪费时间和你所爱的人..
为了些芝麻绿豆般的事情吵架
倒不如用这一些时间来制造更多属于你们自己的回忆
生命才不会白白浪费..


生命不会因为一次的对不起
而从来..
生命不会因为你们之间的冷战
而停留..
生命就像风..
抓不住..
没人知道它下一秒会是[台风],[龙卷风],或是[徐徐微风]..
所以..
珍惜生命吧..



爱惜生命_Lve Lif3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