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Sunday, August 2, 2009

01.08.2009


01.08.09
早上和我的[Ken.G=Daddi]去吃早餐..
开心..之后他送我到midvally见我的朋友..
谢谢他啦=]
thx Daddi

wuwuwuwuw~~
对不起..我忘记那边有两间[麦先生]了
我在楼上..而你们在楼下..
wuwuw
之后你们还要走上来找我..
对不起呢..
走..走..走..


我们之后就去了BANGSAR..
老婆VENUS买到了东西..
而我们其他人..就没啥收获..
汗..
老婆DORRIS其实不想那么早回家的..
对不起呢
因为我们..你要早回..
抱歉呢..


晚上..
想到我已经冷落了我的朋友[星期六狂欢的朋友]..
所以..再累也好..我也撑着眼皮..陪他们走夜市..顺道吃吃我的晚餐..
XD
最后..吃到好饱厚,撑着肚皮的走回家..
XD
看见了某些人..
可是..看见他..我已经没感觉了==
晕..
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