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Monday, July 27, 2009

呜呼_没钱的日子


wiiit~~~

今天的校园生活,一样那么烦闷

==

真的好想问一问

没钱该怎么活

=[

最近的我..真的穷到[窿]啦

呜呜

当我们问起有什么工作可以在短时间里

赚到客观的薪金

hiak

==

朋友们的答案超一致的

就是做一些[不正当]的工作

XD

赫赫

可是

这就是捷径,可是对不起咯

我做不出啦

XD

喀喀

所以..为由向现实低头咯

=[

穷!!


谁叫我穷啊,顶硬上咯!!

对!!我行的!!

大不了勒紧裤头,饿个两三餐

顺便

瓦靠

往好方面想的话

好像还挺不错的嘛

晤卡咔

难怪别人总要我们用着乐观的想法来生活

哈哈哈

YEAH!!

我又学会了一个哲理!!

哈!!



无聊无聊_

那就P一张照片上来看看咯

呼呼

=]

MONEY_WHR U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