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Tuesday, July 28, 2009

清晨.雷雨

今天我又偷懒了啦
= =
其实
今天的我还挺想去上学的
[连自己都觉得虚伪]
XD
Hiak
=p




今天接到他的电话
可是却没什么感觉,只觉得很
恨不得能赶快结束通话
对不起
我欺骗了你
或许对你而言很不公平
但..
这却是我[唯一]一个能够保住自己不受伤的[方法]
爱与被爱_
那个较为快乐??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
我很自私,对吧??



我的心里
想着的..爱的..
到底是谁??
累了..
我再也没有办法让自己的心再受伤一次..
没办法花一段时间
去培养爱一个的甜蜜滋味
万一..
爱上后..
你才发现
自己将受伤多一次..
负伤的天使..
还有谁会要??
我什么都不要,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这一秒
我在寻找那段
我不伤害无辜的人,也不怕被伤害的爱情
我们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你知道吗??
把我抱紧..
是我向你许下最后的心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