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Monday, July 20, 2009

庵是新的部落客=P


_D.M_
今天太空闲 因为懒懒的 所以没上学 因为昨天和朋友喝茶到3点多 赫赫 累死了 呼呼


想起昨天就好笑
老婆venus告诉我 也在 超尴尬的耶 谁知他们说 若果我不下去 他们就上来 我不知道他是否也默默的纵容他们这样作弄我们啦 最后的我被形势所逼 投降了 下到去 我一度投降+胆怯 在打一次电话给老婆venus 告诉她 真的有够尴尬 = = 谁知她告诉我 骗我的啦 他不在 谁知当我松一口气走过去时 发现 中计了 = = 一开始的气氛 [超低气压] 之后 他们一直笑他 XD 老实说 我也有笑 wahahahaha.. XD 再来就是 我先主动告诉他 [嘿,我不会把你吃了..别紧张]



哈哈 再过不久我的另一些朋友来到了

KENJI
[BFD]+WISLEY
赫赫 他们的样子 和实际年龄 有够不像呢 haha 谈谈谈 谈到好多东西 [女朋友.男朋友.鬼怪] 反正就谈了很多很多 赫赫 就那么谈到凌晨3点 = = 我还差点没门进呢 =p





20/07/2009 老婆dorris 和我聊了很多东西 东扯西扯的 哈哈 谈到了关于表演的东西[不开心] 下午4点多吧 老婆charlotte来我家 陪我 赫赫 美其名是陪我 实际上 又是我们两个 在房间一直说些废话 哈哈 今天就那么过了 其实 还挺无聊的 =[ 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