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Thursday, July 30, 2009

a simple day..

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啦
hiak..
可是
日子还是很枯燥 很乏味
今天也是没啥特别
上课 下课 补习
最近的行程表都是这几样
STUFFY
sigh...
说真格
真得很闷
没事做
所以我今天很白痴
做了很白痴的事
到朋友的家
然后
赫赫..
我们就..
很幼稚的..
拿起..
房间里的..
枕头..
当啷..
答对啦..
就是玩枕头大战!!
酷吧!!
我觉得超炫的..
可是就一直被朋友说
[hey..你幼稚了厚]
=.=''
无言
wuhuuurr..
明天就要去sunway了
赫赫
去撑场
[撑撑场面那样啦]
XD
赫赫
我的老婆[CLOVER]
明天在那有一场秀..[替她男朋友走的秀啦]
期待-ing :)
对了..
她还提起说
有一位我们小学的同学[Quah Even]也在那当模特
.....
..锵锵..
..恭喜啦..
而且那边好像很正点呢
真想看看..
更期待了..
hiak..
可是真正的location我们还不清楚呢
=.=''
对了..
老婆[clover]
记得喝多点水呢
连续几天的练习
很吃不消吧..
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你]_汗''
晕死 XD
B~
老实说
我明天真得很想你能去耶..
[等待你的答案-ing]
我们能一起玩一起疯
酷!!
FATTTTTTTT!!!!![HELP]
糟了啦
最近..超嘴馋..
而且..总好像吃不饱那样..
吃了又吃..
胖死 =.=''
[晕]
减肥了啦..
那个摄影师说..
[希望最近就能给他拍]
汗'''''''''
太肥了!!
对不起,Lawrance..
你必须要等我减好了才行耶..
等吧..
你..
不会骂我的厚XD
算了算了..
我知道你一定说
[谁叫我那么倒霉,认识到你..所以..只好等咯]
心里的o.s
[谢谢你啦,你最好了]
hiak..
因为这句话..
你总是在我耳边[叽叽喳喳的说不停]_[抱怨-ing]
别生气阿..
我知道你大人有大量的厚??
XD 吃定你了!!
p.s 请问..
有什么快速减肥的方案吗??
我等着救命的!!
晕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