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Thursday, July 30, 2009

冷面便便人!!!

瓦靠..
刚刚12点多吧
和朋友到附近喝喝茶 联络下感情XD
赫赫
谁知..
超不爽的..
今天31/07/2009[因为过了12点啦]
咔咔
不知今天的人是否和我有仇
到喝茶的地点的时候
服务生..[漂亮+迷人] 的眼睛
是否还有些阻碍物
例如眼粪
耳朵
就不只是出门的时候太仓促了还是怎样
没啥时间让她掏吧[我想]
反正就诸如此类的啦..
我们的桌子大概有7个人..
我们7人都尝试轮流的叫服务生..
但很[奇迹]的是..
或许我们7个很没吸引力吧..
反正就是无论怎样叫..
她还是不给任何反应
晕=.=''
有厉害到吧..(汗'')


后来我的朋友Bernice..
上前去拍她肩膀..
告诉她,我们要下单了..
那个服务生才慢慢的走到我们的座位
下单-上菜..
hiak..
隔了大概正半个小时吧..
那个以迟到出了名的Marcus终于出现了
虽然他常迟到,但我们都放任他..
因为只要他出现..
在冷的场子都有本事搞热
外加..他的样子还不错看啦..
虽然朋友们都说他帅..
但..可能看腻了..没 fu了XD
(Marcus看了就算阿,别再敲我的头了啦 ..会痛耶,知不知道!!)
[其实,都是事实啦..我没夸他]

(心里的o.s)_[Marcus..我真得觉得那女的对你有意思咧]
因为从她发现你的存在后,她就总爱来我们这个桌了..
你还没到的时候,不见那女服务生会放一丁点的注意力在我们这..
真糟糕..
==晕死

Marcus..下次..
记得哦..下次如果我们再到那间店喝茶..
你厚..切记..千万别再坐我隔壁了!!okie??
那个女服务生不懂把我看成什么那样
............................汗........................
当我起身去厕所后,在厕所外遇到那女服务生..
她就全程用着那招传说中的冷面便便脸看着我..
MarcusMarcus..
你害人不浅哦..


赫赫
可是还好你会做人..
在离席的时候替我买单XD
好吧..
就看在..你还蛮帅的分上..
不计较了啦
XD
可是..
你真得有够难约的..
==


Abby说..她认识你3年多了..
约你约成功的机会率..
低到不象话..
你这个暖场高手..
以后厚..
电话别竟是放振动..
麻烦放一放声音好吗??
全部人都向我投诉了啦..[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他们都跟我投诉你的东西]
晕''
是!!没错!!你的朋友我!!现在就在这里向你发发牢骚!!
#&^*^*##%@%^$&@%%&*@%%&$%!$%^$&
看到了或听到了我们的心声..
记得说一声哦XD




..murmur..
想到那冷面便便人就一肚子火..
以后跟那个罪会祸首Marcus出,都要保持距离了
XD



.....Sigh.....




洗澡-睡觉!!


期待-ing明天的MC.Don早餐 XD
wuuuhuuurrr~~





(extra)_Unhappy..

my B~ cant accom me go together..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