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Friday, December 4, 2009

K-Rock-M

呜呼~
我的家人真得很怕我会被人迷奸..
==//
晕~
我很强的,好不好..
*心虚*
尤其是..
下个月..
我就要去服兵役了..
期待=那些刺激的活动xp
非玩不可!!
担心/害怕
=我最怕的东西..
莫过于..
‘异’度空间的‘灵异物体’
可是往往营地里面就聚集最多的==//
奇怪..
营地不是应该阳气非常重的吗?
何来那么多阴的东西..
汗'''
可是朋友们都说,
‘他们’也是‘朋友’..
不能歧视‘他们’
大人!!
冤枉啊!!
我那来的歧视..
我只是害怕啦..
我是这方面的胆小‘鬼’啦==//
不能厚..
他们也说..
该怕的是那些
教官..!!
尤其是..
样貌猥亵的..
可是(人不可貌相啊)
人家张成酱
也不能怪人吧==
算了吧..
朋友说,
叫我打听看看..
有没有人也是去同一个营地的说..
我想..
很难吧==
那有这么好运..
有认识的人..
*气死
(跳**~)



新生活 =*)
为了3年后的那个梦想..
我想..
当我服完兵役后
我会拼了我条‘老命’
到处打工..
能够的话..
就尽量
在越短的时间里
达到我的目标..
3年!!
3年里..
我要让自己..
学会..
独自一个人..
撑起所有一切..
第一环攻=人际关系
第二环攻=学习能力(不是用在一般的课业上啦,而是兴趣)
第三环攻=同行须知..
剩余的..保留吧* =p
(*~再跳)




嘎嘎..
最近的我..
在家当了大厨 XD
现在才知道..
想特别的菜色是真的很难==//
又要天天特别..
天天不同..
ughsss~
对不起..
我不是专业的..
而且是最近才开始到厨房
==//
没打破碗碗碟碟
算很好了啦...
而且现在也能煮几样菜了..
兴奋xp
我知道很多人已经很会煮了..
我算很迟才
肯到厨房煮==//
现在我喜欢上了
一个人走路..
(虽然一直都是这样啦)
一个人到超商买材料..
煮晚餐..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到外吃饭..
虽然有时会觉得很寂寞..
但是..
一个人的生活也是能够很开心的..
享受惯了..
你什么都不会怕了..
呃..
‘灵异物体’除外啦..==//


或许是家庭的关系..
母亲--
父亲--
独生女..
所以..
我在家身心孤僻..
朋友..
总感觉很虚伪..
但是..
现在的我..
对朋友这项名词改观了..
有了真正的朋友。.
虽然..
我们都争吵过..
但是现在..
我们
的关系..
都很和谐 =)
大家知道不能开的话题是什么..
大家也是点到即止..
所以..
这些关系..
是我们过了那么久后.
学到的..
不争吵的友情..
多么的
幸福 =)
虽然平淡..
但当你细心去品尝的时候..
你会发现..
友情能给到你的..
不比情人少..
当你和伴侣吵架的时候.
朋友接出肩膀..
听你诉说心事(即使是情人,也有无法向对方开口的时候)
朋友
一通电话..
就能听得出你是否开心..是否快乐..
朋友看得出你是在逞强..
或许别人不懂..
但身为你朋友的我..
也曾经经历过这些事的我..
很容易的看穿..
你的笑容..
是否真得开心.


记住
不要强迫自己在短时间忘记‘他’
那样痛苦的只会是自己
慢慢的遗忘..
虽然..
用的时间比较长..
但是..
那样的你..
才能够真正的释怀..
把你和他曾经的那段情..
化成你生命里的其中一个故事..
当你真正释怀后..
想起他..
你只会缅怀你们的故事..
而不会是揪心的痛..


背叛..
不是说一句对不起..
不是一个道歉
就能解决的..
青春..
回不来了..
但是..
‘你’
为‘我’的生命里..
画下了一脚..
一个幸福的开始
一段..
失望的结束..


每一次的恋爱故事..经历
不会一样..
记得那个属于你和他的故事吧..
一辈子..
你只会遇到一个他..独一无二的他..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段感情都无法代替..
下一个..
只能让他/她更幸福
而不是让他/她再一次揪心..


而你..
不要放弃..
因为..
下一站..会更幸福 *
(顺便为它打打广告)
----------



单身圣诞派对 *
联谊--
报名吧 XD
(好奇怪的结束方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