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刚刚在包包里找到了
两张纸..
==//
在考试时候写的..
现在却被丢在包包里的纸..
真可怜..
对不起啦..(纸)
=p
内容是......




单恋日记☆

天空 蔚蓝
阳光晒落在每个角落
你..
依然矗立在运动场上的一角
你..
认真的神情
你..
专注的望向目标
你的汗滴
从脸颊滑落..
你为了你的运动衫
画上了美丽的图腾
仿佛就像地球仪上的分布图..
站在球场的另一端
偷偷的望着你
因为 你的胜利 我笑了~
因为 你的停滞 我却步了..
你的笑容
足以影响我的心情
而你..
永远都不会发现我的存在..
偷偷的看着你..
那样..
我就足够了``

--校园爱情--



(跳*)



恋爱日记☆

那年..
高中生涯最后一年的夏天
笑容 依然青涩
轻声地在你耳边呢喃
一起想起初识的回忆..
手牵着手
在你最爱流连的球场上 漫步
我们噤声..
因为环境让我们回想起故事的从前
那懵懂的迷恋你的女生
和那个..
为了自己心爱的..
不顾一切后果的少年..
在你眼里..
我看见 属于我们俩的快乐
你在我的眼里..
看见了..
我们相爱的证据..
这..
就是幸福的证明


--毕业`爱--


(跳*)

心痛日记☆

你的眼神
透露出那么一丝的不确定.
我 受伤了
因为..
你不再信任我..
你崩溃 你怒轰 我解释 我流泪
但..
你不给我机会..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即使你不再相信我
也无所谓了..
一段情。.
少了信任..
就什么都不是..
我放手 你沉默
你默许我离开你的世界
只因那可笑的误会
最后的你..
选择相信小人散播的谣言
我闭上双眼..
忍住眼泪 我没哭泣
再从你的世界--逃离

-------
3年来..
我从未收到你的只字片语..
你..
依然不信任我..
而我..
却傻傻得相信着..
你爱我 你会信任我
心..
痛到麻木了
若再次见到你
你会用什么眼光来看待我们彼此间的事呢?
误会.. 误解.. 沉默..
心痛.. 泪水.. 心碎..
再到--释怀


(跳*)



--回忆--
从前 你最爱停留的地方
变成我现在的避风港
但..
那时相拥相偎的你我
如今..
只剩我一个
看着 因为年少轻狂而刻在树上的名字..
泪水..再次从我的眼里
一滴一滴的滑落
至今..
早已不知过了几年..
但是想起你
我的过去却那么的真实..确切
心..
还是会不知不觉地感到疼痛
原以为 被我封尘在心底的那段情
早就被时间的流逝
慢慢地 慢慢地 结成了痂
一道 不被触碰就会被人遗忘的伤疤..
但是..
我错了 错的离谱
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因为..
我的心还为你保留了位置
失去了你
也只是个残忍的事实...


--从单恋到相爱再从误会中看清事实..可是,到最后才发现..我根本忘不了你....--


想起来..我也蛮厉害的嘛。.
考试的时候
不好好的考试
==//

(跳*)


最近..
真的超多朋友
status--从恋爱中,变回单身
爱情.
之古以来..
从来都是没有原因
的让男女陷入泥沼
只因看对眼了...
但爱情
却也是没有原因的
让一对男女从伴侣间
变成陌生人..
只因
看腻了..
对腻了..
讽刺吧..
但这就是爱情...
加油吧!!
会有更好的等着你们 =)
而我..
会永远爱你们
支持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