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真的超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吧..
真的有够久..
晕~
gaga~
现在补新的帖子上来..
之前的生活(虽然有些迟了啦 XD)
嘎嘎..
跳...(慢慢补上来当中)


“爱情并不是全部...
生活的重心,不再是爱情..
现在我的生活..必须要把它给填满..
让我的生活变得更丰富..
老话一句..
年轻不要留白 ;)”

目标..3年
你懂的 =)
我们的约定 =*)
你负责财政
我负责门面..
一起共同的目标..
一起努力的成果..
3年后..
就会看得见 =)
*嘎嘎*
超期待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