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好像比以前
更容易哭了
最近的我
变得爱哭了..
我不再是那坚强的我了..
变了,
身边的人和事..全变了
当我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
你不在..当我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
你也不在..
我不该强求..
那是一开始我就必须考虑的事..
但我选择忽略..

最近都没去哪
躲在房里一直哭一直哭
也不懂为了什么
为了一个剧情
我哭上了几天
眼睛都好肿..



你知道吗?
我需要的不是承诺
而是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