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is _♥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生活变得更有干劲了 :)
不冲不行了^^
加油~
嘎嘎
变强中!!!
*跳..*


28/11/2009
那一天..
和Dearly Bally逛街去~
嘎嘎 ^^
我们+
生活照 =)
我超矮的说 ==//
呃..
自我安慰法..
*是Dearly她长得高*
smileeeess~*
自我安慰成功!! ;D

我真的懒得
无可救药==''
汗~
你们看..
我连
上传照片..
都懒得我==///
汗颜''
明明还有很多张的说..
迟些再上传过吧 =)
谁叫
我家的网线
超慢的=(
穷人家
就是这样..
没办法 =(
只好靠自己
的后天努力咯!!
加油小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